0/0
0/0
  • 蔡英文官邸遭台湾退伍军人“突袭”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消息,台湾一批退伍军人19日中午“突袭”蔡英文位于博爱特区的官邸,抗议年金改革,除高喊“还我青春”、“蔡英文出来”等抗议口号外,还跳上围墙猛踹门。根据民众提供影像显示,遇到这个突发状况,“宪警”紧急动员,携带盾牌应变。

  • 蔡英文官邸遭台湾退伍军人“突袭”

    据报道,前往抗议的退伍军人,属于台军陆军官校58期退伍人员。他们一部分在“立法院”轮值抗议活动,另部分无预警前往官邸抗议,让蔡英文官邸维安人员措手不及。

  • 蔡英文官邸遭台湾退伍军人“突袭”

    对此,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表示,有关蔡英文官邸的相关维安部署都很周延,各项讯息也都充分掌握,并没有所谓来不及部署的问题。至于年金制度改革,目标是确保每一位民众都能有拥有安心而有质量的退休生活,经济安全无虞,让台湾有限的资源能够公平并且永续的照顾到每一个人,民众更高度期待年金改革的成功。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