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轨砍妻子 称在深圳有小三很正常

2017-03-21 08:33 深广电第一现场
  • T大

在宝安福永凤凰派出所,记者见到了段女士,身上戴着骨骼固定装置,胳膊上还有不少淤青,只能在女儿搀扶下勉强站立着。医院初步诊断,段女士左侧第二、第三根肋骨骨折,段女士说,她身上的伤,是315号她老公和“小三”殴打所致。

夫妻两地分居婚姻遭遇“第三者”?

段女士介绍,她和丈夫已经结婚近30年了,此前家庭还算和睦。2011年丈夫决定一人孤身从内地来到深圳打拼,段女士就留在了内地照顾家庭。不过慢慢段女士开始察觉到丈夫对自己没有之前那么热情,甚至在一次通话中,她听到电话那头传出了女人和小孩的声音,她瞬间察觉到势头不对,在她的逼问下,她的丈夫是这么说的。

“深圳这边有个小三不是很正常,深圳这边都这样”


长期不见面见面就动手?

放心不下的段女士,去年8月份带着女儿一起来到丈夫开的工厂,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两人一见面二话没说,遭遇的就是丈夫和小三的毒打。段女士说这个小三就是工厂厂长李某,而且通过办公室里的监控看到两人偷情的证据。

剧情大逆转妻子先拿菜刀动手?

在宝安区凤凰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记者也拨通了段女士的丈夫崔先生的电话。崔先生说,这次和妻子的冲突,说起来他也是一肚子的委屈,因为妻子在3月15号来到他的办公室,居然拿出了一把菜刀。直接冲着自己的胳膊砍了过来。

否认“小三”之说称妻子疑心太重

崔先生说,崔女士所怀疑的第三者其实只是他聘请的员工,目前在工厂做厂长,当初他在聘请这位厂长的时候,就考虑到妻子生性多疑,还把厂长的老公也招进来上班,所谓的私生子也是这位女厂长的孩子。

夫妻多次大打出手工厂被迫关门

崔先生说,自从去年的八月份妻子来到深圳,在工厂大闹了一场后,妻子便住在工厂里,还常常当众对他进行殴打,而且每次都要闹到派出所,作为老板的他不到一年时间就进了派出所几次,原本刚刚走上盈利轨道的工厂也因此步入下坡路,直到前几天彻底关门了。

 

责任编辑人:王晟濠 PX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