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瓦希里语电视剧《西游记》首发 国产剧非洲走红

2017-03-24 10:05 国际在线
  • T大

原标题:斯瓦希里语版电视剧《西游记》首发坦桑尼亚观众对中国影视剧情有独钟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新俊

3月23日,“中非影视嘉年华”活动暨斯瓦希里语版电视剧《西游记》首发仪式在坦桑尼亚经济首都达累斯萨拉姆由中国援建的尼雷尔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是继斯瓦希里语版《媳妇的美好时代》、《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电视剧在坦桑尼亚热播后,又一部值得当地观众期待的斯瓦希里语版中国影视剧力作。

斯瓦希里语版电视剧《西游记》首发仪式。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坦桑尼亚新闻文化艺术与体育部常务秘书(副部长)艾利桑特•加布里埃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马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非洲总站站长江爱民和坦桑尼亚国家广播公司执行台长苏珊娜•穆吉为仪式剪彩,来自中坦各界200余人出席了该仪式。

斯瓦希里语版电视剧《西游记》首发仪式。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右五)、坦桑尼亚新闻文化艺术与体育部副部长加布里埃尔(右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马黎(右三)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非洲总站站长江爱民(右九、坦桑尼亚国家广播公司执行台长苏珊娜(右一)为首发仪式剪彩。

责任编辑人:陈思宇 PN1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