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台湾逛夜市未被认出:真是有点寂寞

2017-03-26 03:44 北京青年报
  • T大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年度摇滚盛事大港开唱。25日,当年的“挡泥板女神”酒井法子作为压轴,演唱九首歌曲,包含两首中文歌。提起第一次到台湾的感想,她来台之前查了气象,原以为像夏天一样很热,但发现气温很凉爽,还说昨晚到高雄后有逛夜市,但居然没有人认出她,讲完还萌笑说:“真是有点寂寞呀!”

酒井法子25日登台演唱九首歌曲,当年的女神一登场全场尖叫,她24日晚间来台,排练空挡到高雄夜市逛街,品尝海鲜、豆花等美食,不过问到是否被认出?酒井法子笑说:“没有耶,没人发现我,有点寂寞呀~”反应相当萌趣,更说逛夜市看到一些年轻人,穿着很休闲,觉得自己很有观光客的感觉,今早也想出门走走,但起床晚了就没出去。

酒井法子称赞台湾人很热情,有个粉丝后援会的会长是台湾人,从出道以来就很支持她,因此觉得台湾人很温暖。酒井法子今年首度在大港开唱,她表示有点期待又紧张,但平常就有运动,保持随时可以上台状态,她笑说:“今晚用中文唱歌,也有特别练一下。”

责任编辑人:宇文杰 PN05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