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雪地“光猪节”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3月25日,第二届“光猪”滑雪节举行,众多滑雪发烧友穿着鲜亮的比基尼和特色服装在雪地狂欢庆祝。图为一女子穿着红裙。摄影:钟欣

  • 雪地“光猪节”

    70多位雪友脱掉外衣,赤膊飞翔,一群俊男靓女穿着比基尼在冰天雪地上上演一场精彩的花式滑雪。

  • 雪地“光猪节”

    活动当日,各滑雪俱乐部、滑雪发烧友、雪圈大咖齐聚亚布力,滑雪发烧友在这里体验了光猪滑雪的惬意。用最“原始”的方式亲近自然,张扬个性,为春季滑雪增添别样的精彩,在这个雪季画上与众不同的句号。

  • 雪地“光猪节”

    据了解,光猪节起源于美国,为庆祝严冬将逝春天将至,男男女女的滑手或将衣服脱光或换上奇异的服装,肆无忌惮的在雪中滑行。在蓝天白云下脱光衣服滑雪是亲近自然的超级享受,许多恋人更会借此机会坦诚相对,在初春的暖意中体验“光猪”滑雪的乐趣。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