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一个钉子户让马路成了停车场

    2017年03月24日,山东省济南市,花园东路与正丰路路口向西几十米处还有两栋外表老旧的砖瓦平房,两栋房子位于道路正中间,占了约三个车道,房子两侧停放了四五十辆私家车,俨然已成为一个小型停车场。位于最东侧的平房共约10间房子,房顶瓦砖多有破损,有近一半的房子变成租赁站及经营建材的商铺。由于门头房迟迟没有拆除,使该段道路成了卡脖子路,道路拓宽改造一直无法进行。供图:御宁/视觉中国

  • 一个钉子户让马路成了停车场

    3日下午,不少车辆沿着花园东路向东行驶,一路颠簸至正丰路路口,道路外侧车道上的车辆不得不挤向里面车道,绕过一堵墙后,继续行驶。“早晚高峰,这个路口还会更拥堵,如果这堵墙拆了,路况会好很多。”一过路司机说。“说好2016年10月拓宽花园东路通车,可直到现在还没动工迹象。”近日,花园东路、正丰路附近小区居民看到相关部门公布今年将打通25条断头瓶颈路的消息,发现花园东路再次被列入其中。1

  • 一个钉子户让马路成了停车场

    2015年,花园东路从历城五中至正丰路段已经完成了道路改造,沿线的大辛河桥也完成了拓宽,路面通行条件得到了较大提升。随着中海紫御东郡、尚品燕园等小区居民入住增多,该道路至正丰路路口被“卡脖”难题却未解,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

  • 一个钉子户让马路成了停车场

    花园东路与正丰路路口向西几十米处还有两栋外表老旧的砖瓦平房,两栋房子位于道路正中间,占了约三个车道,房子两侧停放了四五十辆私家车,俨然已成为一个小型停车场。据附近居民介绍,该处曾有多栋平房,两年前拆除一栋里面有水泵运行的平房,还剩下两栋迟迟没有拆除。

  • 一个钉子户让马路成了停车场

    。13日下午,一租赁站工作人员称,“租这个房子已经有四五年了,听说房子要拆迁,房租也相对便宜。去年一直说要拆,可始终没拆。反正什么时候拆,我们就什么时候搬。”该工作人员没有透露房东的详细信息,“这两栋平房都是一个人的,听说住在丁家庄”。另有知情人士介绍,两栋还未拆除的平房产权所属人家里可能存在一些纠纷,正在走法律程序,一旦事件解决之后将会进行拆迁。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