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媒体领袖参观央视及北京凤凰中心 刘长乐陪同

2017-04-21 07:53 凤凰卫视
  • T大

出席北京国际艾美日的全球媒体领袖,周四分别前往央视大楼以及凤凰卫视北京总部凤凰中心参观。媒体大佬们对于北京这两大地标建筑以及中国电视行业的发展速度,都表示了惊讶和赞叹。

国际艾美主席布鲁斯.佩斯纳夫妇以及出席北京国际艾美日的60位全球媒体领袖,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等的陪同下参观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央视被称作世界收视人口最多的超级电视台,由德国人奥雷.舍人和荷兰人库哈斯设计的内地最大钢结构单体建筑,也被称作是北京造型最奇特的建筑。

在37楼观光层,从离地163米的观景窗往下,挑战着大家的勇气。代表团去到央视新成立的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新闻演播室参观,还特别问道对于今天的中国的头条,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的报道计划。央视方面表示,国际艾美奖享誉全球,不仅是对业界翘楚的褒奖,更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联接全球电视同行。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朱彤:“央视将更加踊跃的参评国际艾美奖,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指导和支持。同时预祝凤凰卫视同仁取得更大成就。

同样是北京地标建筑凤凰北京中心,设计,施工,建材都是中国原创,不仅是凤凰卫视北京总部,拥有媒体办公和电视演播制作功能,更安排了大量的对公众开放的互动体验空间。中国文化中的太极阴阳理论和数学概念莫比乌斯环的交融变幻,展现未来的理念与创新。

国际艾美主席布鲁斯.佩斯纳:“我们所有的成员都需要密切留意这个世界发生的新鲜事,那些国家处于快速发展。我们认为,如果你对于今天中国正在发生的一切好不之情,你就称不上一个知情的公众。”

在1200平米的开放式演播室,电视大佬们纷纷按耐不住,轮番上台过一把记者和主播瘾。

演播室的主控台也都不放过仔细参看,当然也少不了在凤凰王牌栏目锵锵三人行做一次嘉宾。

保加利亚国家电视台总干事维亚拉.安科娃:“这里真是让我们印象深刻,我跟同事们刚才一直在说,这里每一处的空间都极具功能性。”

迪拜沙玛电视董事长扎法尔.西迪基:“这里绝对是太迷人了,我拥有三家电视台,在世界不同的大洲,但我真心希望能有一家可以做成这样。”

在周五,北京国际艾美日代表团将前往天津参观,考察津云平台,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将会见代表团一行。

凤凰卫视胡玲、钟明亮、叶柏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人:彭莹羿 PN06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