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主席选战洪秀柱抽中签王:一柱擎天 一定当选

2017-04-21 13:08 凤凰卫视
  • T大

在台湾,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日前完成登记作业并缴交联署书,经过两天审查,国民党21号公布合格名单,6名参选人的联署人数都跨过1万3千3百22份的门坎,六强之争确定成形,这也创下国民党主席选举历来参选人数最多的一次。

国民党主席选战,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数阶段,参选人在缴交联署书后,经过两天审核,党中央21号公布结果,在从宽认定下,六名参选人全数跨过门坎正式成为候选人。

国民党选举监察委员会召集人许水德:“6位呀,主席候选人联署的票数我们经过审查的结果,都符合资格,我们都通过他们的资格,合乎抽签。”

各阵营派代表,依登记时的顺序抽签,前立委潘维刚抽到3号,马英九前副手吴敦义由妻子蔡令怡代为抽签,抽中6号,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为4号,前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为5号,前立委韩国瑜2号,最后才抽签的洪秀柱代表,则是抽到签王1号。

洪阵营抽签代表李昶志:“一柱擎天,一定当选,不走回头路改革要挺柱。”

由于党主席选举竞争激烈,联署书的数量也成了参选人拉抬气势的选战策略,分析认为,虽然党中央决议不公布最后合格的联署份数,导致各阵营缴出的联署数,远多于能投票的党员人数,但520开票当天,候选人所获得的得票数就能看清楚联署灌水的程度。

凤凰卫视彭诗婷、柯志强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人:彭莹羿 PN06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