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巴黎枪击案嫌犯照片曝光 39岁的他案底累累

2017-04-21 18:16 中国日报网
  • T大

39岁枪手卡里姆(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原标题:疑似巴黎枪击案嫌犯照片曝光 39岁的他案底累累

中国日报网4月21日电 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20日晚发生枪击案,造成一名警员殉职,两名警员受伤。法国警方21日拂晓搜索巴黎东郊一处住家,据信和这次枪击案有关。

根据美联社取得的警方文件,确定警方搜索的地址是巴黎郊区谢勒(Chelles)一处住屋,这里是枪击案凶手的居所。

《巴黎人报》报道,39岁的枪手名叫卡里姆(Karim C)是一名案底累累的危险人物,他曾于2001年偷车后,撞上一辆由警察驾驶的汽车。卡里姆随即逃走,并向追捕他的警员及另一名司机开枪,导致两人重伤。卡里姆被捕后,趁警员带他离开警局羁留室时突然发难,抢去警员的佩枪,并连开多枪。卡里姆2005年被判企图谋杀罪成,判监15年,其后上诉成功,于2016年获释。

重获自由的卡里姆并未改邪归正,2017年又在恐怖分子常用通讯软件Telegram透露想杀死多名警员,经人举报后,被带到警局盘问,后来司法调查以证据不足而结案。

情报人员表示,当局已在卡里姆家中找到多把枪支及弹药。

责任编辑人:雒效文 PN06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