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巡视组原副组长在看守所发病死亡(图)

2017-04-25 14:50 人民网
  • T大

原标题:安徽一落马厅级官员羁押期间突发脑溢血死亡

人民网合肥4月25日电( 常国水汪瑞华)今天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六安市公安局证实,4月15日,安徽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方克友在六安看守所羁押期间死亡。

据六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当天上午,方克友在六安看守所突发脑溢血,在120急救车还未到达的情况下,公安机关用警车将其送至医院实施抢救,但送医后不治。“检察机关调查结果已经出来了,目前,死者家属已在调查结果上签字,并表示无异议。”

2015年12月1日,方克友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同年12月7日,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方克友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早前报道】安徽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方克友严重违纪被处理曾多人串通对抗组织审查

新华网 2016/04/14

新华社合肥4月14日电(记者 徐海涛)记者从安徽省纪委获悉,安徽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方克友严重违纪,日前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取消退休待遇,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介绍,方克友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为掩盖多起违纪事实,与多人串通,编造虚假还款协议和催款、承诺还款手机短信,统一口径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未经批准与企业老板筹划、组织成立同乡联谊会并担任会长,每年组织聚餐活动,由联谊会成员企业老板赞助经费。

方克友还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和原职权影响力,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40多万元。

责任编辑人:李明1 PX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