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村民发现金矿脉 上百人不分昼夜开挖淘金

    4月23日,缅甸实皆省高林镇辖区内的一位村民,在拉嘎村附近的潘卡山上发现一个金矿脉。消息一出,当地上百村民蜂拥而至,前往山上掘金。高林行政管理局一名负责人称,到现场掘金的民众扛着家伙就开挖,不管挖下去到底有没有黄金,反正就是一个劲地往下刨。目前,矿场的地面已经被村民刨下去1.5米深了。

  • 村民发现金矿脉 上百人不分昼夜开挖淘金

    据了解,得知潘卡山区域发现金矿脉后,地区行政管理局局长、林业局公务员、警方的警员们等组成联合组,于4月24日赶往潘卡山金矿场进行调查。联合调查组经过调查发现,这个新发现的金矿脉所在地区,存在极大的塌方风险。高林镇省议员吴丁索称,潘卡山是一座很薄的泥土覆盖的石头山,金矿脉都在石头里,如果挖掘不当,极易发生塌方事故,特别是下雨后更危险。另外,为防止村民之间为挖掘金矿发生冲突,因此,政府暂时关闭了金矿,不允许民众继续挖掘淘金。

  • 村民发现金矿脉 上百人不分昼夜开挖淘金

    每次有金矿被人发现,总是会引起一阵阵风波。刚发现金矿,首先,肯定是附近的村民哄抢,紧接着就会有组织或者官员出来接管矿场,或者关闭矿场,称是出于安全考虑。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