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刚被起了一个新外号:歌坛祁同伟

2017-04-26 04:47 野兽派娱乐
  • T大

最近这两天,杰哥和杰嫂都不开心。

昨天,眼尖的盆友发现谢娜删了许多她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关于张杰全名的微博、以及称呼“杰”、“杰锅”的微博都是0条,

“杰哥”的微博只剩下23条,而且最近的日期还是13年11月23日。

谢娜就连关于夫妻两人的人生重要时刻结婚五周年的转发—也给删了,不免令人猜疑,两人到底是肿么了?难道真的情变?离婚?

吃瓜群众议论纷纷,脑洞大开。还有人直接跑去问娱乐圈的纪检委卓伟。卓伟一句的回答“失联了…可能出事情了”,更加熊熊地燃起了吃瓜群众的八卦之魂。

今天,娜娜终于站出来回应了,语气较冲,疑似回怼卓伟。

可卓伟对谢娜和张杰一事,只是说他们两口子到底干什么不太清楚,可能出事情了,也没有说什么过激的言辞。所以,很多网友猜测谢娜的一番话是暗怼张杰的黑粉。

也许张杰和谢娜之间闹了什么小矛盾,然而对外也有一个心烦事,最近虎扑论坛的直男送给张杰一个新的外号“歌坛祁同伟”,也就是说谢娜成了“梁璐”。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大概是《人民的正义》太火了吧。

 

在《人民的正义》里,祁同伟是公安厅厅长,位高权重

虽然如此,但是祁同伟草根出身,没有靠山背景。为求上位,他与初恋陈阳分手,抱上了大他十岁的高干之女学姐梁璐的大腿。

他对梁璐言听计从,梁璐叫他在操场上跪着向她求婚。为了名利,祁同伟抛弃了自尊照做了。终于,他爬上了公安厅长的位置。

不过,梁璐也不是什么单纯无害的小白兔。当年,为了报复前男友,她追求祁同伟被拒,心生恨意,来了一出“棒打鸳鸯”的戏,在毕业分配时利用权利把祁同伟分配到了山区乡镇的司法所,把陈阳分配到了北京。

张杰获封“歌坛祁同伟”,无疑又把“张杰靠的是谢娜”这种说法拿了出来

而张杰在《歌手》上的rap则表明了他对这种说法的愤怒和无奈

歌坛祁同伟上身,其他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也中枪了,《歌手》导演洪涛被说是洪育良

此处应有正版高育良

卓伟成了卓亮平

汪涵则被说成了汪岩石

前些天还有人diss张杰,说谢娜动用私人关系帮张杰上《歌手》。对此,谢娜是这样解释的——张杰感恩洪涛十二年前低谷期对他的鼓励。所以只要洪涛邀请他就去。首发的逆战歌手临时来不了了,是张杰他来救的场。

 

谢娜这个说法很及时,按她的解释,还真的是张杰帮了洪涛的忙,打脸了洪育良这个说法。

另外,连颖儿都被说成了高颖儿

what?这实在太扯了

网友还截图某档综艺节目,颖儿和朱亚文是队友,在做游戏比赛。朱亚文输了,作为惩罚,颖儿要掉入水中!

张杰绅士地给掉进水里全身湿透的颖儿擦拭头发,

看见这一幕,谢娜不太高兴,嘟囔着:“怎么穿那么少呀?”然而是这是节目效果吧(看透了字幕组的心机)

网友说,这是一部年度大戏《芒果的正义》!!!

张杰除了以上两件心烦事,还有其他不开心的事,可能也是最头疼的事情。

一直以来,张杰和谢娜都很恩爱,但是两人的一些粉丝就掐架得十分厉害。这两天网上疯传双方的粉丝互贴罪状。比如谢娜倒贴张杰,谢娜找张杰刷存在感,模糊张杰的音乐重点。

据说张杰黑粉还说谢娜素颜丑,耍大牌

谢娜对张杰的好,都成了所谓的阴谋诡计?

谢娜的粉丝也不甘示弱,就有网友总结出谢娜的粉丝多次逼张杰表态。

具体两家黑粉怎么撕的,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两家黑粉“各显神通,寸土必争”。谢娜张杰恋爱时,有些粉丝还编造了“张杰前女友怒抽谢娜耳光,谢娜哭泣”的玛丽苏故事。

这让张杰谢娜的很多粉丝都信以为真了,从张杰前任开微博时,有一些粉丝就跑过去开骂了……

后来女生的朋友在2011年9月结婚,张杰谢娜的有一些粉丝就跑到微博下面,“张杰谢娜结婚,你不该祝福一下吗?”

后来也澄清了打耳光的事,但个别粉丝依旧不依不饶,骂的特别脏。

所以张杰谢娜的黑粉一直是你来我往,大致是“你别动我家杰锅,我不黑你家娜姐”。大概正是因为这样,张杰之前也发过一条微博指责黑粉,请不要再黑娜娜了……

(⊙…⊙)老实说,饭圈的套路我真的跟不上,这种追星的偏执实在好可怕,理智一点很难吗?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