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4岁男童好奇把玩真枪 意外走火致"自杀"

2017-05-19 11:01 国际在线
  • T大

原标题:悲剧!4岁男童好奇把玩真枪 意外走火致"自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奥兰治县的4岁男孩科尔(Cole)在日托中心玩耍时,意外发现一只装满弹药的手枪。出于好奇,他开始把玩这支枪,结果枪支走火,击中自己,夺走了他年轻的小生命。

  

  事故发生后,日托中心立刻通知了科尔的妈妈卡伊琳?凡尔赛蒂(Kyrin Falcetti)。这位可怜的母亲无法接受儿子去世的事实,她既伤心又愤怒,不明白日托中心为什么会把装有弹药的枪支放到孩子可以触碰到的地方,为儿子的死感到委屈和不值。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奥兰治县警方拒绝透露任何消息。与此同时,卡伊琳在网上为儿子的葬礼发起了爱心筹款活动,她写道:“科尔是世上最可爱的孩子,他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你一起分享他最爱的电影和玩具。他的微笑可以点亮整间屋子,他喜欢出去玩,也喜欢和我们一起看电影,他说过无数次‘爸爸妈妈,我爱你’……”

  (原标题:悲剧!美4岁男童好奇把玩真枪意外“自杀”)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