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9幼童因“不听话”被老师注射不明液体

2017-05-19 20:46 未来网
  • T大

原标题:桐乡一幼儿园9幼童因不听话被打针涉事老师被行政拘留罚款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5月19日电(见习记者王嘉佩) 5月19日下午,浙江省桐乡市公安局振东派出所对诺亚舟巴黎都市幼儿园教师疑似用针扎多名幼童事件发布了官方通报,证实了幼儿园教师用针扎多名幼童的犯罪事实。

公安依法对涉事教师沈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同时,另一名教师范某移交教育主管部门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家长展示孩子被针扎后留下的红点。(视频截图)

日前有幼童家长指浙江桐乡一幼儿园多名大班学生因“不听话”,被老师“打针”。

未来网记者通过一份幼儿园现场视频发现,民警在幼儿园发现了一只装有不明液体的注射器。多名家长声称,发现幼儿被教师打针这一异常现象,就立即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经医院检查,幼童皮肤有破损和红点。

家长得知后第一时间报警。

责任编辑人:刘洋LY PN00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