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蔡英文满意度一夜之间翻倍 台网友讽:太神了|“国民党林志玲”参选国民党党代表

2017-05-19 21:19 海外网
  • T大

蔡英文满意度一夜之间翻倍 台网友讽:太神了

60040000000.jpg

民进党今日(19日)公布民调显示,蔡英文就职周年,民众满意度为42.2%,支持度则为57.4%,岛内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5月19日电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职将满周年,民进党今天(19日)公布民调,数据显示,蔡英文的满意度为42.2%、另有54.2%的民众则表示不满意。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正值蔡英文上任周年之际,民进党针对蔡当局改革措施、蔡英文支持度与满意度进行调查,民进党今天(19日)举行“执政周年相关民调”记者会公布结果。有57.4%的民众支持蔡英文、不支持的有37.4%;在满意度方面,满意蔡英文表现的有42.2%、不满意的有54.2%。

表情包.jpg

不过,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台湾守护民主平台昨日(18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对蔡英文上任一年整体表现的满意度仅有18.4%、不满意度76.4%。不过一天之隔,满意度就大幅上升。对此,台网友纷纷讽刺“太神啦”。

台湾网友1.jpg

台湾网友2.jpg

台湾网友3.jpg

台湾网友5.jpg

对于民调结果,岛内网友纷纷讽刺,“是民进党中央党部做出来的民调吧?”、“民调=民进党内部调查”、“支持度那么高,当人民是啥子嘛?”还有网友表示,民调“显示你们已经离民众很远了”、“自己做的民调都不及格、更该下台了!”(综编/海外网李萌)

【夜读】

“国民党林志玲”参选国民党党代表

地球快报

中国国民党党主席、党代表选举将于5月20日投票,网友发现了一大亮点!

据台媒报道,参选党代表的7年级生游淑惠清新脱俗,被网友誉为“KMT林志玲”(国民党林志玲),觉得她气质超好,“政坛很久没有这类型的新人了”、“不能被民进党比下去”。

游淑惠外型亮眼,且学、经历俱佳,她念到政治大学传播硕士,毕业后在电视台当过记者,后来被时任台北市长郝龙斌延揽,进入市府发言人室。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014年参选台北市长时,游淑惠也在竞选总部帮忙;这次投入党代表选举,被外界视为连家军一员。

网友热评:

@依楼听风雨: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马蓉的新闻闹的,怎么看有点像马蓉呢!当然如果觉得不像的人全当我在瞎说!

@181****5622:就第一张看着像志玲姐姐

@雪峰之颠:两岸统一就靠你们年轻人啦

当年走红的“小清新”铁路今已荒草丛生

西部网

5月19日报道,3年前,西安西郊冶金厂里的“小清新”铁路走红网络。如今“小清新”铁路已被疯长的杂草灌木淹埋。图文:西部网

冶金社区家属院北通往厂区的大门早已封闭,汉城北路东侧铁路进厂处的大门锈迹斑斑紧锁着。据厂区北面围墙外一名收废品的男子说:“火车停了有2年了,里面也没啥好看的,全是杂草。你如果想看,可以从铁门的一个小洞里钻进去。”

2014年走红网络的冶金厂“小清新”铁路。那个时候铁路两边树木枝繁叶茂,被经常来往的火车摩擦得像墙一样整齐,连成天然的绿廊。

如今工厂搬迁,火车停运,“小清新”铁路已被疯长的杂草灌木淹埋。

据了解,冶金厂建于1958年,建厂之初就修起了铁路专用线,到现在快60年了。后来厂里为了美观和降低列车进出厂时的噪音,就对铁路沿线进行绿化。图为汉城北路东侧铁路进厂处的铁路信号灯。

图为废弃的车间。

网友热评:

@铺前糟粕醋:正常,地球人类如果突然全部消失,几个月时间纽约就都可以长草了

@老板:改造成主题酒店和休闲场所,一定大卖。

@Paradise樂園:淘汰落后产能,支持

50人围观妇女自杀压垮了桥1死30失踪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18日,印度南果阿邦一架步行桥发生坍塌事件,已导致1人死亡,超过30人失踪。据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称,事件于星期四发生在果阿邦南部。这座步行桥位于祖阿里河(Zuari)上,桥梁坍塌时桥上有50人,这些人是被一名准备自杀的妇女吸引过来围观的。

目前印度裘援人员已成功从水中打捞出一名死者的遗体,5人获救,约15人成功独立游上岸。但仍有不少于30名在桥上的人落入水中并失踪。且警方指出,在桥上的准确人数目前仍是未知。

目前正在进行搜寻行动,印度海军潜水员也参加了本次搜救活动。

网友热评:

@独孤求败:该走的沒走,不该去的抢先一步……

@知秋一叶:好奇害死人!

@小河:这桥真厉害,上去49人都没塌,直到上去多达50人的时候才塌,佩服啊三,想你们学习

责任编辑人:赵肖肖 PX03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