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每天帮小区捡狗屎,却被政府警告再捡关5年

2017-05-22 13:33 橘子娱乐
  • T大

有些时候做好事也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比如在英国有一位大叔,因为做好事捡狗屎,现在却收到政府部门的警告,再捡关5年。

这为大叔名叫Steven Heard,在英国一个叫做索美塞特郡小镇上居住,是一位木工,不过因为几年前身体出了毛病,患有糖尿病以及纤维肌痛症,他不得不放弃现有的工作回家调理。

调养的生活是很无聊的,于是大叔决定养一条小狗作伴,还将自己所有的木工工具卖掉之后买了一辆小车专门用来遛狗。

然后问题来了,在这个小镇上,大叔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那就是整个小镇并没有什么流浪狗,但是不管是他遛狗遛到哪,都少不了一样东西,那就是狗屎。

简直是各式各样的狗屎随处可见,然后大叔就想,难道这些养狗的主人不应该清理掉自家狗狗的狗屎么?

当他发现这个问题后,于是决定在自己遛狗的过程中也顺便清理掉这些狗屎。


一开始,大叔将这些狗屎带到自家的后院,并用牌子记下这些“战果”:这是这周我捡到的狗屎,90袋。

为了教育那些不处理自己狗屎的主人,大叔还想出了一个狠招,就是在自己捡到狗屎的地方放一个地标:

“如果你不想清理这些狗屎,就不要养狗”

“在一天之内,我已经捡了45包了”

然后尽管大叔十分认真地在做这件事情,但路人对这件事情似乎并不Care,没有人因为大叔这么做而有什么改进,这个小镇的狗屎依然很多,大叔每天要捡的狗屎也依然很多。

于是,大叔又想出了一招,这一招更加狠。

大叔直接买了水性喷笔,直接在自己捡到狗屎的地方喷上标语。这种水性标语一碰到下雨就会被洗刷干净,不会留下污染。

“请捡起来。”

然而这一行为却惹到了这个小镇的其他人,他们认为大叔的行为是不是太过了点,不少人认为大叔是没事找事。

很多人还写信威胁大叔,骂他是一只“胖猩猩”,甚至还威胁他,再这么做就将带着狗到大叔的院子大便。

最后有人还将大叔的行为告到相关政府,而大叔也接到了一份称为“可接受行为”的条款处罚,上面说大叔如果大叔再这样做,可能会面临5年的牢狱之灾难。

大叔表示狠无奈!

最后一句

有一句成语叫过犹不及。

责任编辑人:智能抓取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