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与前男友复合花3万请道士作法 假道士已被拘

2017-05-26 11:11 浙江在线
  • T大

漫画/龚子皓

原标题:求复合,花3万请道士作法 假道士,行骗全国赚200万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傅颖杰通讯员潘再阳方依依)今年3月27日,一名年轻女子在父亲带领下来到金华浦江县公安局平湖派出所报警。父亲说,为求与前男友复合,女儿竟然信了一个假道士的话,先后支付3万多元,请对方作法“挽回”感情。

经过1个多月的调查取证,民警先后赶往陕西铜川、广东河源,跨越1600多公里,在当地公安的协助下,于5月19日一举将涉案嫌疑人抓获归案。让人吃惊的是,这位“道士”竟然在全国各地行骗获利200余万元。

女子名叫小美(化名),浦江本地人,1987年出生,是位老师。她有个前男友,处了好几年了。今年1月,两人分手,小美情绪一直低落。为了求复合,她竟然想到去网上找位法力高强的“大师”做法事。于是,她加了一名自称“乾明道长”的人的微信。

“道长”告诉小美,只要做了“和合术”,前男友就可以回心转意。于是,小美从1月16日至1月26日,短短十天付了近3万元。然而,前男友丝毫没有回心转意的迹象。

接警后,警方展开了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袁某根本不是道士,也不会“作法”,相关的说辞都是从网上自学来的。袁某在各个贴吧留下了微信号,号称可帮人解决姻缘问题。警方发现,袁某的银行卡里竟有200多万元现金。据其交代,这笔钱是他从全国各地众多网友手上骗来的。

目前,本案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人:李明1 PX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