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怎么破?一支眼线拯救你

2017-05-27 15:07 华龙网
  • T大

原标题:小眼睛怎么破?一支眼线拯救你

    华龙网5月27日14时讯 小眼睛怎么破?就算有钱砸整容,未必有那个胆!眼部彩妆里,有一个神奇的产品叫——眼线笔,用它改变你的眼睛缺陷,闪亮美丽新世界。

    选择黑色的眼线笔,笔头不要削得太尖,以免刺激到眼部的脆弱肌肤。将上眼皮分成三部分,紧贴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到眼角进行分段描画,注意要填满睫毛根部,并且保持眼线的连贯。

    接着把眼睛闭上,对眼线进行拓宽,拓宽范围大概是上眼皮的1/2。先根据眼睛的弧度,在上眼皮的1/2画上一条弧线做边界,然后再进行颜色填充,眼角的细小位置也要涂满,眼尾可以稍微拉长。

    1、下垂眼线

    上眼线顺着原本眼型画,到眼尾处向下画2-3mm。下眼线从眼尾向眼头画过去,至1/3处即可。

    2、拉近眼距的效果

    上眼线沿着眼型画,关键在于眼头部分,我们可以向前画出2-3mm,以拉长眼头。眼尾部分不用过度加长。下眼线从眼头向尾画1/3即可。

    3、拉开眼距的效果

    上眼线顺着眼型画,在眼尾处向外延展2-3mm,舞台装可以再长一些哦!重点在于眼头要淡,眼尾要加长。下眼头留出1/3不画。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