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搞选妃 总被戴绿帽,这个非洲国王到底在搞啥?

2017-05-29 11:37 英国报姐
  • T大

原标题:年年搞选妃,总被戴绿帽,这个非洲国王到底在搞啥?

非洲南部有一个小国,名叫斯威士兰,作为非洲最后一个还在实行君主专制的国家,他们的国王不仅拥有绝对的权利和财富,还有14名后妃,不仅如此,每年他还要举行“选秀”

这个国王名叫姆斯瓦蒂三世(Mswati III),今年49岁,他的父亲与他一样,娶了非常多的妻子,他是他的父亲索不扎二世的第67个儿子,继位时只有14岁。

Mswati III在位期间做了许多被人批评的事情,其中一个就是迎娶多名未成年少女,许多人嫁给他的时候都还未满18岁,他却依然我行我素,而他的妃子,都是通过一年一度“选秀”选拔出来的。

“选秀”在斯威士兰被称作“芦苇节”,它起源于少女的成人礼,全国的未婚少女都会参加这个盛大的聚会,也是国家最重要的节日。

女孩们从全国各地来到皇宫门前,国王会依照惯例派她们出去采集芦苇,女孩们艰苦跋涉,步行到指定的芦苇营地,有时还会在那里露营

等她们带着自己采集的芦苇回来,就可以梳妆打扮等待国王的接见了,几万名少女排着队伍,缓慢的走向皇宫,为国王献上芦苇,表达尊敬。

之后,她们载歌载舞,选出一名最美丽的少女,如果Mswati III喜欢,就会把她接入皇宫。

如果Mswati III不喜欢,他会回看芦苇节的全程录像,看看整个活动进行中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女孩。

如果有,被选者就可以先和国王试婚,一旦有了身孕,才能正式和国王结婚。

虽然很多女孩盼望着被国王接入皇宫,从此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当然也有人不愿意,特斯瓦罗·恩格是Mswati III第四个妃子的外甥女,由于姨妈的关系,她经常会出入皇宫。

有一天,特斯瓦罗·恩格在花园里闲逛碰到了Mswati III,Mswati III居然对当时只有15岁的她“一见钟情”,他当时直接通知了自己的第四个妃子,自己要娶她的外甥女!

还隔三差五就给当时还在上学的特斯瓦罗·恩格打电话诉说自己的“相思之情”,向她表示,等到她放暑假,他们就完婚。

特斯瓦罗·恩格被吓得再也不敢在国内呆,在姨妈的帮助下她逃到了英国的伯明翰,Mswati III 竟然还命令特工进行跨国追捕,不过特斯瓦罗·恩格也没有被抓到,她申请了政治避难。

而Mswati III 已有的后宫也不太平,她的第五个妃子英科斯卡蒂·拉玛戈娃萨因为不满Mswati III经常不来看她,偷偷出轨了。

她的出轨对象当时才23岁,据说他在南非一家报纸上看到了拉玛戈娃萨的照片简直惊为天人,下决心要认识她。

他花了六个月时间找到了拉玛戈娃萨的联系方式,然后给她发了一条求爱短信。谁知道拉玛戈娃萨竟然答应了与他见面,而见到他,拉玛戈娃萨的第一句话就是:“你长的也太帅了吧!”

从此他们开始了9个月的地下恋情,但是后来王妃感到了厌倦想分手,却被男方拒绝,还用裸照威胁王妃一起私奔。

国王知道之后简直气炸了,他表示再也不会去拉玛戈娃萨的宫里去了,他要把拉玛戈娃萨打入冷宫。

除了他的第五个妃子,他的第七个妃子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因为不满在皇宫的生活,第七位妃子普特索娅娜·赫瓦拉伪装成清洁工逃出了皇宫,用自己的南非护照避开了海关检查,抛下了她与国王的三个孩子不知所踪了。

随着第七个妃子的出逃,Mswati III 的后妃们似乎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逃跑了也不错啊!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Mswati III 的第六个和第十二个妃子也跟人私奔了,而且第十二个妃子的偷情对象还是他们国家的司法部长......

而留下的妃子们,既然选择了留下就还是挺“敬业”的,每天各种争宠的手段可谓是层出不穷。

她们最常用的可能就是装病了,等到医生到了现场才发现王妃根本没病,只是想通过医生转达自己对国王的思念,医生没办法,也只能跑来跑去当传声筒。

其实,斯威士兰并不是一个富裕的国家,但是它还拥有一个“世界之最”的名头,它是国民平均寿命最短的国家,也是全球艾滋病最严重的国家,19至49岁的人口中,超过四分之一对HIV呈阳性反应。

而Mswati III作为君主专制国家的国王,却生活奢靡,挥霍国际捐款修行宫,买飞机。并且时不时冒出点奇葩言论,他曾在电台演讲是称“全世界出现那么多疾病的原因是因为女性穿裤子”。

如今他已经拥有了14个后妃和30多个子女,作为国王,不仅生性风流还毫无责任感,可以说真的是相当不称职了!

责任编辑人:陈思宇 PN1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