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西瓜15楼坠下砸中轿车 涉事者:那是二手车啊

    5月29日讯,28日中午,南京市栖霞区一小区的张先生到楼下路边停放的轿车里拿东西时傻了眼,车窗玻璃碎裂,车内沙发溅满瓜瓤。随后,张先生选择报了警。警察排查到15楼找到扔西瓜的人。图文:扬子晚报   

  • 西瓜15楼坠下砸中轿车 涉事者:那是二手车啊

    派出所警察赶到现场时,张先生的一辆老款宝来轿车停在高层住宅楼下路边,仰望上方难以判断这西瓜是从哪一层扔下的。张先生的车后窗玻璃被西瓜砸中,整块玻璃碎裂,散开的瓜瓤溅得车厢内沙发、中控台到处都是。小区其他居民猜测,是楼上哪一户夫妻吵架将西瓜往楼下扔。“能把车窗玻璃砸碎,砸到人非死即伤。”围观居民说。根据大家的提议,警察决定上楼排查,看是不是有哪一户有人吵架,或者哪一户家中有黄瓤西瓜。

  • 西瓜15楼坠下砸中轿车 涉事者:那是二手车啊

    随后,警察排查到15楼,该住户家中只有一名女青年,桌上正摆着一个西瓜。警察问她为什么要把西瓜往楼下扔?女青年回答:“那不是二手车嘛!”再问她为什么要将西瓜扔下楼,那女的说,没看到楼下有人,而且西瓜坏了就随手扔下去了,不是故意的。当天,警察电话提醒了该女青年的监护人要尽到监护责任。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