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把陈水扁逼得要“死谏”?阿扁这次急了

2017-06-18 11:08 中国台湾网
  • T大

原标题:蔡英文把陈水扁逼得要“死谏”?阿扁这次急了

  

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有鉴于保外就医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不断挑战“司法”底线,台中监狱日前发函要求他出门须提出申请,引来“绿委”不满,更气的陈水扁回函怒斥中监无法无天,并呛蔡当局比马英九还不如,认为要逼他走向“死谏”这条路。对此,台湾资深气象专家李富城在脸谱网(Facebook)酸“我觉得陈水扁在说笑话”。

据报道,台中监狱15日函给陈水扁,要求他离开家门要申请,并另找医疗团队申请保外就医展延。对此,陈水扁回函痛批,名为保外就医实为24小时监禁在家,比马英九当局还不如,如不重新审查做为合法合情合理之处置,“就是逼我走向死谏一途了”。

对此,李富城看完陈水扁手书后讽刺表示,陈水扁在说笑话,他可以手抖、可以尿失禁,就是没有人会相信“死谏”。

此外,“绿委”高志鹏、蔡易余、陈亭妃、管碧玲、吴琪铭、邱议莹、许智杰、陈其迈,以及陈水扁医疗团队成员陈乔琪医师于16日上午共同召开记者会,抗议台中监狱此举像是掳人勒赎的威胁手法,目的就是要严格控制陈水扁的言行。

对于陈水扁跟“绿委”的批评,中监响应,陈水扁对于函文有误解,中监一向秉持依法行政,有关本件处置并无所谓任何背后政治操作压力,更不是叫何人“闭嘴”、施威胁或控制。(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