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真实素颜照曝光 赵薇张恒都曾被她惊艳到

2017-06-29 07:09 立方娱乐
  • T大

众所周知,范冰冰在《还珠格格》中仅仅饰演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丫头金锁,尽管地位低下,不是女主角,但是金锁的戏份一点儿也不少,大家也记住了这个丫头。在《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之后,范冰冰并没有和赵薇,林心如等人一样大红大紫,大家对一个“丫头”的角色似乎不是很感冒。

接下来的几年,范冰冰的发展才堪称奇迹,这个女人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最终成了最具有传奇性的女强人。在各大时装秀和电影节上,范冰冰都是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和重点拍摄对象,她的每一次出镜都能被华丽丽的记入史诗。

镜头下浓妆艳抹的范冰冰有一种惊艳的女王范儿,然而范冰冰的真实素颜才最令人羡慕。范冰冰堪称“圈内皮肤最好的女明星”。的确,那些面膜也不是白贴的。当年拍摄《还珠格格》时,素颜的范冰冰令在场的人都感到惊艳。

后来同剧组的张恒(剧中饰演塞娅公主)曾在采访中说,当时几个人第一次在剧组见面。当时,大家第一次见到范冰冰,她要比赵薇小一些。当天,首次和大家见面的范冰冰没有化妆,衣着朴素。那时候的她美得天然,漂亮,无比精致。张恒和赵薇同时感慨:“真是太漂亮了!”

张恒还表示:“当时我们俩第一眼就看到了范冰冰,我们俩都傻了,真的是太漂亮了!”张恒还表示:“我们俩一出门就说,天啊,连金锁都这么美吗?当时我俩心里就没底了。”

少女时期的范冰冰还略微带有婴儿肥,但五官依旧灵巧而精致。如今还珠三美中只有范冰冰还没有结婚,然而她和大黑牛的感情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啦!

范冰冰早就把大黑牛当成了自己的丈夫,她表示:“他是我最后一个男朋友!”范爷一句话就表明:结婚就在不远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柯小娇 PX00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