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芭提雅派对150人吸毒被查

    7月1日,泰国春武里府南芭提雅帮拉蒙县官方接到情报,某酒吧中有人聚众吸毒。于是军警共100余人赶到该县路边的酒吧,打断了里面热火朝天的聚会。当时现场正在举办一个小型音乐会,柜台、DJ台和舞台围绕场地中间的游泳池。来源:泰国网

  • 芭提雅派对150人吸毒被查

    军警到场时,约500多青年男女正跟着音乐跳舞喝酒,其中包括泰国人,外国游客,许多泰国知名DJ和网红也在现场。面对军警,自称音乐会主办人的33岁的男子Piyapong和自称负责人的24岁男子Jirapong无法向警方展示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

  • 芭提雅派对150人吸毒被查

    警方强制停止现场的娱乐活动,盘查中发现,90名男子、60名女子尿检呈紫色,即使用过毒品。现场还逮捕了18岁男子Somchai(化名),并查获他携带的3袋K粉(氯胺酮),又陆续发现63袋K粉(约合80.31克)、80粒MDMA(亚甲二氧甲基苯丙胺,属于苯丙胺类兴奋剂,是一种化学合成毒品,主要功用是刺激脑部)、90粒Happy 5(一种催眠药及镇静剂,过量服食会带来副作用,包括嗜睡、易疲乏、条件反射失调、头痛)、多种颗粒状毒品散落在地上。

  • 芭提雅派对150人吸毒被查

    在警方执法过程中,现场突然停电,许多人开始起哄制造混乱,一部分人乘机翻墙逃走。警车前轮被划破漏气。

  • 芭提雅派对150人吸毒被查

    据悉,该酒吧通过社交网络来宣传当天的音乐会,邀请国内外游客参加,每人须交300泰铢(约60元人民币)报名费,警方便以此作为追查线索。警方将以进行违规娱乐活动、放任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放任他人聚众吸毒等罪名,起诉音乐会举办人和负责人,并依法惩处被查吸毒人员。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