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全市陷入暴雨 宁山路地面塌陷

2017-07-14 18:27 辽沈晚报
  • T大

今天16:20,沈阳市防汛指挥部紧急启动城市防汛二级橙色预警。据气象部门预报,过去1小时,沈阳市区大东区、皇姑区的降水量已达到30毫米;预计未来1到2小时,还将出现20到30毫米的降水。

市防汛指挥部要求各级城市防汛部门要立即按二级预警防汛抢险工作预案的要求提前进入应战状态,全力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雨停预计还要2-3小时

沈阳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老夏表示,目前强降雨云团完全扩散,不如刚开始那么集中了,简直像是一盘散沙。现在雨量最大的还是北陵公园附近,102.3毫米,不过包括北陵公园附近在内的原来下滴比较急的地方已经明显减弱了。

强降雨云团向四周分散,比如浑南,现在也瓢泼了。一般来说,这种自生自灭的对流云团持续不了多长时间,但是今天的情况比较特殊,因为有新的云团不断生成,即所谓“按下葫芦起个瓢”。看来这雨彻底从沈阳城区消失,还得2~3个小时时间。

突发!沈阳皇姑区一处路段马路塌陷

今日下午17时许,沈阳市皇姑区黑龙江街宁山路路段一处在建工地附近发生马路塌陷,现场至少有两辆私家车掉入深坑。请过往行人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人:袁丁毅 PX02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