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索道售票窗口太矮要蹲着买 景区:尽快调整

2017-07-16 07:25 澎湃新闻网
  • T大

原标题:南京紫金山索道售票窗口被指太矮要蹲着买,景区回应尽快调整

交汇点客户端7月15日消息,当天是全新回归的紫金山索道开放的第一天,你去尝鲜了吗?

飞越钟山龙脊,穿越于丛林树梢之间,紫金山旖旎如画的自然美景一览无余。许多小伙伴今天到紫金山索道买票时,却发现售票窗口有点矮,买票时不得不蹲着。照片一出,立即火爆南京人的朋友圈,众人戏称达康书记要生气了。

网友@不要红茶的红茶奶盖还拍下了售票窗口照片,在微博以私信方式,将照片发给@南京钟山风景名胜区和@南京发布咨询这个问题。窗口照片随后也在不少社交媒体和朋友圈热传,引发众多网友讨论。

@南京钟山风景名胜区官微15日16:57发布消息,回应称将尽快调整:今天下午,接到不少游客反映索道售票窗口较低的问题,索道非常重视。今天4点半索道停运后,会将玻璃拆除,尽快调整,确保游客更舒适的购票过程。紫金山索道开放初期,还有一些做的不到位之处,会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建议意见,提升服务。

钟山景区的回应随后被南京发布转发,网友@不要红茶的红茶奶盖也在当天下午17:52发帖,点赞景区的工作效率:“效率也是杠杠的!私信问了一下,这么快就有结果了!”

责任编辑人:姜君 PN15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