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团伙伪装美女微信上和人“网恋” 诈骗数百万

2017-07-21 06:14 都市现场
  • T大

原标题:南昌 |  美女在微信上随便聊聊  几百万就到手了

今年4月份,南昌市公安局便衣支队在办理一起普通微信交友诈骗案中,抓捕犯罪嫌疑人15名,通过对案件的深入侦查,警方发现了一个隐藏于南昌、云南的巨大犯罪集团。7月15日,在云南、四川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南昌公安共抓获嫌疑人近百名。

7月15日晚上10点,成都、南昌和曲靖三地统一实施了抓捕行动,三地依法查获可疑人员上百人,在成都,抓获首犯2人。其中,曲靖和成都60名犯罪嫌疑人顺利押解回南昌。据了解,这个犯罪集团对外实施诈骗有一整套规范的流程。

这些人先从交友网站发布自己的信息,说自己是多大年纪的女性,诱骗男性,然后加QQ 微信聊天,在随后的交往中,利用仿造的身份证照片、车票、医院诊断证明图片和火车站场景图骗取受害人信任。

总之,整个过程中,嫌疑人编造各种理由,让受害人自愿支付一定的金钱,然而,得手后,便迅速将其手机号或微信号拉黑。民警介绍,这个犯罪团采取传销模式对内实行组织管理,成员分工明确,呈现“总经理-区域经理-核心主任-住家主任-业务员”组织架构。

与受害人直接联系的是最底层的业务员,然而,这些业务员并不是交友网站中公布的年轻女性,全是三十多岁的纯爷们,他们藏匿在全国多个省份,在云南和四川等主要落脚地疯狂作案。

民警介绍,这种诈骗方式成功率还极高,一般整个过程能骗取五千至两万元不等,而且受害人均为男性,年龄大约在二十至三十岁左右,分布全国各地,案件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元。目前,警方正在紧张地对案当中。

现场鸽碎碎念

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

为何有人屡试不爽

年轻的男子们

你们在“美女”面前

不要让自己智商捉急

不然你的钱包

就会捉急

觉得赞同

给鸽点个大拇指

1个1分钱

也攒一点空调费喽

别老是半夜热醒过来

责任编辑人:陈思宇 PN1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