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局回应“为何不允许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

2017-07-21 14:38 北京市文化局
  • T大

贾斯丁·比伯

北京市文化局网站截图

原标题:Justin Bieber 来华演出事宜

请问为什么不允许Justin Bieber来华演出请给出详细解释!!Justin Bieber获得过多次大奖,肯定有他的才华、过人之处,为什么没有给予内地粉丝欣赏的权利?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北京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关于您信中反映的情况,我们经过认真研究,现给您回复如下。 首先,对你表达的心情表示理解。 Justin Bieber是一个有歌唱才华但也是一个有争议的年轻外籍歌手。据了解,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在境外社会生活及在国内演出活动中曾有一系列不良行为引发公众不满。 为规范国内演出市场秩序,净化演出市场环境,因此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但是,希望Justin Bieber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言行,真正成为受公众喜爱的歌手。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北京市文化局2017年7 月18 日

早前报道

因拒唱歌曲贾斯汀·比伯被台下观众扔水瓶

贾斯汀·比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4日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前些时候和波多来各歌手Luis Fonsi合作《Despacito》的Remix 版本,不但登上告示牌冠军,更带动原曲的点击率,显见他的超高影响力,也因此常在演出上被粉丝要求演唱这首歌,但是独唱总会遇到西班牙语不流利的状况,没想到近来拒唱就被观众扔水瓶!

贾斯汀·比伯10日参加位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Summerburst音乐节”,被观众不断怂恿表演神曲《Despacito》,由于这首歌是英文和西班牙语混杂,他先前顺利表演的场合几乎都有原唱Luis Fonsi在场,所以这次让他相当无奈,便两只手往旁边一摊说:“我没办法,我不能唱,我不知道歌词是什么。”没想到因此惹怒台下观众,见他喝着水,便拿水瓶往台上丢,他见状赶紧闪开,不然差点就击中头部。

事实上,贾斯汀·比伯这阵子频频因为这首歌被嘘,先前才因为忘记歌词,直接用“blahblahblah”,以及自创歌词带过,像是“我吃了墨西哥卷饼,我真的想要一个墨西哥卷饼(I ate the burrito,I just want a burrito.)”,让部分网友和观众超傻眼,认为他不尊重创作者和原唱,也没有好好学习西班牙文,但是Luis Fonsi之后有跳出来帮他说话,因为《Despacito》西班牙语的Rap真的很困难,歌词又多,对母语不是西班牙文的贾斯汀·比伯来说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责任编辑人:王民和 PN14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