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为促销矿泉水写“防止地震断水” 称是温馨提示

2017-07-25 01:46 新闻夜航
  • T大

原标题:防止地震断水?哈尔滨一家超市矿泉水销售区,竟弄出这样的宣传标语!噱头?温馨提示?

编者按:现在很多超市为了吸引顾客可以说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各种或新颖或有趣的宣传标语也就横空出世了,可下面要说的这则宣传标语,却显得不那么严肃了。

为了促销矿泉水

标语写着“防止地震断水”

昨天下午,观众给《新闻夜航》的公众号发来一张图片。图片的拍摄地是中央红超市哈尔滨黑大店,图片中摆放着很多箱瓶装矿泉水,箱子上立着一个宣传牌,上面写着“防止地震断水”。

7月23日,吉林松原发生了4.9级地震,哈尔滨虽然有震感,但却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按照观众提供的地址,记者找到了这家位于黑大附近的中央红超市。在超市入口附近确实摆放着几个品牌的瓶装水,上面贴有价签,从价格来看并没有上涨。而和观众提供的图片一样,在瓶装水上方很明显的位置,有一张写有“防止地震断水”的黄色宣传标语。

哈尔滨市民:那不太好,你不地震正常卖水,不能说靠地震来卖水。

哈尔滨市民:不好, 对商家来说不厚道。

哈尔滨市某大学学生:我觉得还是不太合适的吧,毕竟利用了人们这个心理来销售,不太好。

超市的工作人员说:

并不是找噱头,只是做温馨提示

超市的工作人员说,这么做不是为了找噱头,而是要给做一个温馨提示。

中央红超市哈尔滨黑大店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说,前两天,吉林松原地震了,它就是一个温馨提示,是自愿买的,也没强迫。

贴上“防止地震断水”这样的标语,商家的目的显而易见,这样的标语不仅不是温馨提示,反而容易造成恐慌。客服中心的另一名工作人员解释,超市设立这个宣传标语的本质,是提醒那些不知道地震的人做好相关防护。

中央红超市哈尔滨黑大店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说:“这个我们还真不是当噱头,因为当天地震吧,可能是有的人知道,有的人不知道。我们可能是为了提醒顾客之后可能做的宣传并不是为了卖多少钱,之前是我们门外都不摆放商品的,当天就为了方便顾客,才推到门外摆了这些,但是上午确实我检查,看了没有,没事你们检查的情况我可以核实一下,如果要有的话我们可以改正一下。”

超市客服工作人员已对标语拍照

并表示会向相关领导汇报

在记者的坚持下,这名工作人员和记者一起来到了超市入口处,也就是宣传标语的所在之处。

中央红超市哈尔滨黑大店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说,早上来的时候是没有的。

这名工作人员对宣传标语拍了张照片,并表示会和相关领导汇报这个情况。

昨天晚些时候,记者联系到了中央红超市黑大店,工作人员说关于地震的宣传标语,他们已经撤了下去。

责任编辑人:王家乐 PX04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