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爷和妻子的温暖故事,融化了无数网友的心

2017-07-28 08:48 英国报姐
  • T大

原标题:老爷爷和妻子的温暖故事,融化了无数网友的心

最近外网上的一张照片,融化了无数网友的心。

这个暖心的画面,是一个叫Brent Kelley的网友偶然看到的。

“今天我带孩子们去游泳,回家的途中我们停下车来买冰激凌吃。买完冰激凌后,我看到我们车子旁边,有一个老爷子坐在他的车门那儿,他在用勺子喂他的妻子吃冰激凌。外面的气温将近37度,他在她的前襟盖上纸巾,温柔耐心地喂着她。这真的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Brent把这张照片分享到网上后,也是让很多网友都感动泪目了。

即使你已白发苍苍,腿脚不便,仍有一个人会给你买你最爱的冰激凌,坐在你身边,一口一口温柔地喂你....这就是最浪漫的事啊...

在这张照片下,大家也开始分享着自己遇到的暖心故事。

“身为一个护士,我曾经也见到过一次这样的爱情。我有一位老奶奶病人,她在医院住了好几个月。她年迈的丈夫每天早上都会来帮她打整头发,他一边帮她卷发,一边放她最爱的音乐。他告诉我们,她向来都很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美,所以当她没有力气自己打扮时,他想要为她做这些事,让她一直都能很美。真正的爱情真的好甜”

“我曾经也是这么照顾着我已故的丈夫。当时他的阿兹海默症不断恶化,每天三餐我都是这么喂他,直到他最后离开。如果你爱一个人,真的很爱一个人,你会为他做任何事!”

“那是老一辈的爱情啊。我妈妈患了癌症,受尽病痛折磨,但无论发生什么,我爸爸都会一直陪在她身边。她不想吃药,她说不知道自己还剩多少时间。但我爸爸会把药片碾碎放进冰激凌或是她的营养品里。他们结婚59年的时候,我妈妈走了。”

“我的父母在一起已经43年了..他们仍然会做这些暖心的事。我老爹会在家里追着我老妈说:来亲我一口呀老婆。每次看到这画面,我的侄子侄女都觉得超好笑,而我觉得真的太可爱了。他们已经有4个孩子,10个孙子,马上还要有一个重孙...他们真的非常爱彼此”

“这就是爱情和生活。一年半前,我丈夫重病。他无法再驾驶、无法再做任何曾经能做的事,我为他做了他所需要的一切。‘从今以后,不论好坏,不论贫富,不论健康或是疾病,爱你并珍惜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这句誓言是有很重要的意义的。这张照片展现了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子,不只是热恋时的激情,而是尊重,信任,长久的陪伴...”

“我是一个很幸运的女人,能遇到这样的爱人。2009年我患了重病,我的丈夫为了陪我每天就睡在病房里的地板上,直到我出院回家。他一直都没有离开过我身边,从始至终都在照顾我,直到我痊愈。”

“我的爷爷也会这样照顾我的奶奶。在她患了阿兹海默症的那5年,他都是这么悉心呵护着她。陪伴,守护,这是最传统地表达爱情的方式吧”

“我的妈妈和我的继父也拥有这样的爱情。当我妈住进疗养院,他每天都会去探望她。他们一起吃早餐,中餐,晚餐,每晚要给彼此晚安吻。然后他开着车回家,第二天继续这样的陪伴。当他心脏病发了,再也不能开车后,他要求要住在和她一个房间,这样他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每天他们依然会有早安吻和晚安吻。在他生命垂危时,他拿开氧气罩对她说:晚安我的宝贝。第二天,他离开了这个世界”

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时光染白了头发,我犹爱你如今芳华

能遇到这样的爱情,真的很幸运吧

网友热评:

苏药学长:我不羡慕如胶似漆的你们,只羡慕白发苍苍的老人

枳良不说话: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爱人

杀手与萝莉:单身狗快我们抱一块

枫文字:年少时的我爱你,渐渐变成了离不开你

大明弘治帝:爱你爱到天荒地老

责任编辑人:王天祥 PX03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