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山东理工大学要在青岛建研究院啦!

2017-07-31 14:40 齐鲁壹点
  • T大

原标题:重磅!山东理工大学要在青岛建研究院啦!

情景一:

两人对话——

A:你在哪个学校上学啊?

B:山东理工大学

A:不错啊,好学校,在青岛还是济南啊

B:......(你把天聊死了)

情景二:

两同学对话

A:我是奔着山东理工大学的名字报的志愿,当时也不知道在淄博......

B:你不知道,其实咱们学校之前都准备在青岛了,结果......

相信上面两段对话

在很多人的嘴边都或多或少的谈起。

哈哈,就在昨天

发生了一件大事!

7月28日,

山东理工大学与青岛胶州经济 开发区管委会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落户胶州经济开发区!

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业敏与

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立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情况。

山东理工大学创建于1956年,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理工科大学。学校现为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首批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单位、全国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全国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首批高校科研体制改革试点单位。

新建的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会是什么样子?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立斌这样说:

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主要围绕青岛市产业发展需求,开展新能源汽车、城市轨道交通、电气工程、海洋机械工程、高端装备制造、机器人与精准作业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新型功能材料等领域的研究。

学校将设立技术转移中心,科研成果优先在开发区转化,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大力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建立人才高地。

对于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落户,胶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孙永红说:

胶州是传统的装备制造业强市,目前正处在工业化和信息化加速融合、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非常欢迎各类高水平的科研院所来胶办学,为当地企业提供科研带动和技术支撑,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吕传毅一行到市规划馆进行了参观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