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杀死户主妻女后纵火?警方:系男方情人非保姆

2017-08-16 20:55 北京青年报
  • T大

原标题:网传保姆杀死户主妻女 警方:系男方情人并非保姆

​​8月14日,安徽寿县春镇新城区京润中央城小区发生一起杀人案,致2名女性身亡。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女,43岁)持刀杀害情人的前妻和女儿后纵火,事发后,李某某已于14日上午自首,现正在关押。

8月14日下午,寿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接到一名女子报案,称“自己在寿县南门外新城区景润中央城杀人了,要自首。”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随即指令辖区新城派出所出警,后在案发小区将嫌疑人李某某控制。

据了解,事发地位于京润中央城小区31号楼304号,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三室一厅的屋子内一片狼藉,门窗均可看到过火痕迹。居住在事发房屋楼下的居民表示,事发后有血水从棚顶渗漏下来。在事情发生后,男主人在接到通知感到家中后,因接受不了事实,昏倒被送医救治。

小区的保安曾表示,李某某实为夏某某家中所雇保姆,因长期相处,李某某与夏某某发展成情人关系,案发前一日李某某留宿在夏某某家中,上午,夏某某离开家后,李某某与夏某某的女儿发生冲突后,将夏某某的女儿及前妻杀害并纵火。

今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寿县刑警大队,刑警大队沈警官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并非此前网络所传的保姆身份,“她是夏某某通过QQ认识的女朋友,两人已经在一起生活近两年,本打算结婚,但一直没能结成。”据沈警官介绍,两人认识前夏某某已经与瘫痪的妻子离婚,后通过网络认识了同样已经离婚的李某某,产生情愫后,夏某某提出让犯罪嫌疑人和其共同生活,一起照顾前妻。此后犯罪嫌疑人和夏某某及其前妻和女儿共同生活近两年。

案发时,夏某某外出,犯罪嫌疑人与夏某某16岁的女儿因琐事在厨房发生口角,后持刀将其当场杀害,然后持菜刀将夏某瘫痪在床的前妻王某杀死。

沈警官表示,目前勘察工作进行顺利,警方将提请逮捕犯罪嫌疑人并以故意杀人和纵火罪名向法院提起诉讼。

(北青报记者王天琪 见习记者佟晓宇) 

早前报道

安徽:保姆与男主人有私情 杀害其妻女后纵火焚屋

微信截图_20170816112514.png

8月14日上午9点左右,安徽淮南寿县景润中央城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母女被人杀害。

命案现场位于寿县景润中央城小区31栋的304室。记者赶到时,警方正在勘查现场,记者注意到,这是一处三室一厅的房子,房屋内被火烧的一片狼藉,门口,窗户都能看到清晰的火烧痕迹。

微信截图_20170816112319.png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这处房子的业主姓夏,被杀害的是夏某某的妻子以及他16岁的女儿。嫌疑人李某某,今年43岁,是夏某某聘请的保姆。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夏某某的妻子,今年44岁,早年由于事故,导致下半身瘫痪,卧床多年。李某某平时负责照顾夏某某一家人的生活,日子久了后,不知怎的两人就搞到一块了。

微信截图_20170816112401.png

13日晚,李某某就住在夏某某的家里。第二天一大早,夏某某出门了,临走交待李某某去买菜。 

夏某某离开后,李某某和夏某某的女儿发生了冲突。

一怒下,李某某摸了一把小剪刀,刺向了夏某某的女儿的脖颈。杀死夏某某的女儿之后,李某某又冲进了卧室,杀害了女主人王某,并将其两只手砍断了。

微信截图_20170816112419.png

杀死两人之后,李某某还放起了火。放火之后,李某某打电话报警投案自首。14日下午,寿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寿县公安在线发文证实,夏某某的妻子和女儿确系李某某杀害。李某某随后投案自首,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人:熊如梦 PN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