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与武装分子在克什米尔爆发激烈枪战

2017-08-17 21:24 海外网
  • T大

原标题:印控克什米尔再爆冲突 印军与武装分子发生枪战

海外网8月17日电 当地时间8月17日,印度官员称,印度安全部队与不明武装分子在克什米尔北部古列斯省控制线附近爆发了枪战。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官员称,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印度安全部队在印控克什米尔本迪布尔(Bandipora)地区的森林中进行了大规模的搜索行动,发现了一些可疑人员的踪迹。

周四清晨,武装分子向印度安全部队所在的方向开火,随后双方爆发了激烈的枪战。

截至印度媒体发稿时,交火还在进行中。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8月11日,印军士兵与警方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与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发生枪战,造成1名印度警察受伤。此外,军队打死了2名武装分子。

报道称,印度一名高级官员表示,此次枪战从当地时间10日晚间开始,当时印度安全部队和警方刚刚在克什米尔地区的一个村庄外布下警戒线。随后,冲突结束。但在11日凌晨时分,武装分子又趁着天黑,来到了村庄旁的稻田里,继续对印安全部队发起攻击。

据此前报道,8月9日,在克什米尔地区还发生了2起枪战,造成2名武装分子和一名印度士兵身亡。(编译/海外网杨佳)

责任编辑人:熊如梦 PN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