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freestyle吗?”不会没关系,Vava教你用彩妆玩转嘻哈!

2017-09-05 14:25 时尚芭莎
  • T大

原标题:“你会freestyle吗?”不会没关系,Vava教你用彩妆玩转嘻哈!

《中国有嘻哈》节目中Vava无缘四强令粉丝大呼遗憾,但跟着她一起火起来的Hip-hop妆容热度依然不减!如何“freestyle”一个又酷又精致的Hip-hop妆容?跟着Vava学会这几招你就能轻松拥有!

作为唯一一个进入全国六强的女rapper,Vava不仅有着自己的实力,还有着漂亮的外表和足够大的个人魅力,收获了众多的粉丝,连MC Hot dog都说“我觉得她很像安室奈美惠”。

看了这么多期节目,我们不难观察到Vava的妆容重点在于性感上挑的全包眼线和欧美挑眉,令她气场全开,修容高光打造了立体的五官,深邃的眼妆增添了她又酷又性感的魅力,哑光质地的口红显得嘴唇十分饱满,成为她行走Hip-hop江湖最有利的武器。

Hip-hop妆容重点

1:精致眼妆

Hip-hop妆容属于欧美妆容系,重中之重就在于眼睛的打造。棱角分明又上挑的眉毛是彰显自己个性的标志,哑光质地的眼影打造出深邃的眼窝,浓郁显色度高的眼影加重眼尾眼头的位置,凸显眼妆的精致和层次感,全包的上扬猫眼眼线又显示出了一点点小女人的妩媚,并且在视觉上更加放大眼睛。

眼部打底

这里可以买:http://www.narscosmetics.com

防水防汗防油性能超群,hold住眼妆一整天,即使是爱出油容易晕妆的仙女,也不用再害怕一天下来顶着“熊猫眼”出门见人啦。

南瓜色眼影

这里可以买:http://www.urbandecay.co.uk

Naked heat这盘紧跟最近的暖棕色、南瓜色潮流,细腻好晕染的粉质和优秀的显色度让人爱不释手,一盘眼影有12种颜色,哑光珠光闪片方方面面都照顾到,简直“一盘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而且这盘眼影自带一支眼影刷,出门携带也是十分方便的哦。

上挑眉妆

这里可以买:http://www.shuuemura.com.cn

植村秀这款“砍刀”眉笔能够一直经久不衰的原因一是它方便的砍刀造型更容易勾勒出完美的眉形,再就是它顺滑的使用感,画出来的眉毛自然又不容易结块,下手不容易画得过重。

浓郁眼线

这里可以买:http://www.bobbibrown.com.cn

BobbiBrown这款防水防晕染眼线笔色调浓郁,更容易上色,眼皮爱出油的仙女再也不用担心晕妆啦。

Hip-hop妆容重点

2:立体修容

脸部的修容能够完美打造精致小v脸,令鼻梁显得更加挺拔更加小巧,修容强调修饰颧骨,容易凸显脸部有棱角的立体轮廓,让人看上去更加的有气场有态度,好的修容让亚洲女孩也可以完美hold住欧美妆。

立体修容

这里可以买:http://www.ulta.com

这款修容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像黄油一般质地软,容易取粉,颜色不偏黄不偏红是一款极其适合鼻侧影和脸部的修容,更讨喜的是这块修容一打开是椰子的清香,给人一种想吃甜品的感觉。

精致高光

这里可以买:https://www.toofaced.com

立体的欧美修容离不开高光的修饰,Too Faced这款爱心高光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钻石切割般的造型十分精致,能让你在做一个Cool girl的同时也拥有一颗甜甜的少女心。

Hip-hop妆容重点

3:丰满唇妆

口红厚涂也是妆容重点的一部分,先用唇笔描绘出具体的唇形,再用口红去进行填充。哑光质地的口红都比较干,容易显唇纹,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唇部的去角质和保湿打底工作。

哑光质地唇妆

这里可以买:http://www.yslbeautycn.com

Ysl新推出的哑光唇釉显色度极高,质地丝滑水润不拔干,擦上之后迅速成膜,是hiphop女孩们打造性感嘴唇的绝佳选择之一。

看完以上的推荐是不是觉得自己离成为一个嘻哈girl也不远了呢,平时可以多尝试不同的风格,偶尔也可以性感一把,只要勤加练习,每个人都可以随意切换欧美妆容,成为朋友聚会中最亮眼的精致火辣小姐姐!

图文整理:kiko

想洋气,想变美,想八卦

时尚芭莎》微信号bazaar-china

时尚圈的杠把子,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