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长友佑都静待二胎到来

2017-09-06 11:47 华龙网
  • T大

原标题:国米大将长友佑都静待二胎到来

    华龙网9月6日11时讯 日本国脚、国米队长之一长友佑都要当爸爸啦!北京时间9月2日,长友佑都在社交网络上宣布,妻子平爱梨已经怀孕,夫妻二人将迎接宝宝的诞生。

    长友佑都宣布要当爸爸啦!抚摸爱妻孕肚甜蜜对视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长友佑都写道:“妻子爱梨的肚子里有了一个宝贵的生命!为了能让宝宝在未来顺利出生,我一定会竭尽所能,支持我的妻子!和以前相比,如今我的心里有了更多的责任和喜悦,我期待着宝宝降生的那一天的到来,期待抱着宝宝在街边散步。”

    “今后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长友家族。”

    “长友佑都,爱梨。”

    在社交网络上,长友佑都发了一张照片来宣布这一消息,获得了超过56万的点赞:长友佑都右手搂着爱妻,左手抚摸着妻子的孕肚,二人甜蜜对视。

    长友佑都的妻子平爱梨是日本著名演员,1984年出生的她比长友佑都还年长两岁,152cm的平爱梨和170cm的长友佑都在身高方面也很般配。2017年6月,在经过了甜蜜的两年恋爱后,长友佑都和平爱梨结为夫妻,如今二人幸福地有了宝宝。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