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女子与2万只蜜蜂拍摄孕照

    9月3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亚克朗市33岁的孕妇埃米莉•米勒(Emily Mueller)拍摄了一组与众不同的孕照,在网上引起热议。照片中,2万只活蜜蜂蜂拥在她隆起的腹部上。

  • 女子与2万只蜜蜂拍摄孕照

    据悉,埃米莉是一名全职养蜂师,她与丈夫瑞恩(Ryan)共同经营着一家养蜂场,拥有24间蜂房和120万只蜜蜂。埃米莉表示,蜜蜂代表生命和死亡,它们是非常有灵性的生物,也是她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因此,当她怀第4个孩子的时候,决定邀请蜜蜂一起拍摄孕照。

  • 女子与2万只蜜蜂拍摄孕照

    据了解,在拍摄当天早上,埃米莉给蜜蜂喂食了蜂蜜,以确保它们能配合工作,然后将起到关键作用的蜂后从蜂窝引到她手中的笼子里,再把笼子绑到树枝上。随后,瑞恩将树枝靠近埃米莉,其他蜜蜂就会聚集在她身上。埃米莉表示,尽管被蜜蜂叮了3次,但她仍感觉拍摄过程很舒适。她认为,自己穿着很长的裙子遮住了肚子和腿,蜜蜂不会接触到身体,这是相对安全的。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