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销毁一批 “维秘”内裤 被测甲醛超标

2017-09-11 13:49 看看新闻Knews
  • T大

原标题:400批不合格产品被集中销毁“维秘”内裤被测出甲醛超标

近年来,中国进口食品、进口服装以年均超过5%的速度快速增长,为了不让不合格产品流入国内市场,上海检验检疫局对其中不符合中国质量标准的食品和服装,均采取退运、销毁措施。9月8日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集中销毁了一批进口食品和服装,其中包括冰冻帝王蟹和维秘、拉夫.劳伦等知名品牌的服装。

傲游截图20170911102605.jpg

上午,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集中展示了此次销毁的进口食品和服装。这162箱从智利发往上海的冰冻帝王蟹,是上个月在洋山口岸截获的,重约1.3吨,货值1.5万余美元,产品日期已经超过了卫生证书的有效期。 而在销毁的进口服装中,不少都是名牌货、高价货。

近期,上海机场口岸共截获了5批拉夫劳伦的服装,主要涉及pH值超标、以及儿童服装纽扣、绳带等安全指标不合格。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其发往中国的一批内裤也被检测出甲醛超标。

当天公布销毁的不合格服装共涉及400批次,总计约5.5万件,货值30余万美元。 

责任编辑人:罗潇 PN1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