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一场从0:4到9:10的比赛

    2017年9月12日晚,2017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在90分钟内4-0击败上海上港。上半场,阿兰梅开二度,下半场,高拉特也是打进2球。加时赛,胡尔克破门,高拉特扳平。总比分5-5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高拉特罚丢,恒大总比分9-10告负。图为弑旧主埃神赛后含泪谢场。图:视觉中国

  • 一场从0:4到9:10的比赛

    在首回合中,恒大客场0-4遭上港横扫,上港前锋武磊打进2球,还制造了一个点球。但回到主场, 恒大也渴望着创造历史。而上港在联赛中争冠的可能性已然不大,亚冠将是他们全力去战斗的赛场,如果上港晋级,将在半决赛迎战川崎前锋和浦和红钻的胜者。

  • 一场从0:4到9:10的比赛

    第4分钟,郜林外围抢断后的远射踢飞。第21分钟,石柯后场解围没有踢到皮球,阿兰过掉颜骏凌后轻推空门得手,恒大1-0领先!第25分钟,高拉特破门,不过裁判判罚了恒大队员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第34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到前点,阿兰甩头攻门得手,2-0,总比分,恒大2-4落后。

  • 一场从0:4到9:10的比赛

    第41分钟,张琳芃的右路传中被颜骏凌没收。随后,郜林头球摆渡,高拉特单刀赴会,可惜最终射门偏出。第44分钟,郑智挑传到禁区内,阿兰捅射,颜骏凌已经缴械投降,但皮球被林创益在门线前解围。

  • 一场从0:4到9:10的比赛

    半场结束,恒大暂时2-0领先。易边再战,第50分钟,郜林突破带球,上港队长王燊超明显手球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张琳芃躺在了地上,好在没有大碍。第62分钟,穆里奇直传禁区!高拉特扫传门前,但队友没有包抄到位,恒大攻势很猛,上港全线退防!

  • 一场从0:4到9:10的比赛

    第66分钟,徐新前场中路送出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这脚传球撕开了上港整条防线,高拉特禁区右侧将球一领,随后小角度抽射,球击中横梁。第82分钟,恒大再度进球,阿兰传中,高拉特头球破门,3-0,恒大距离扳平只差1球。图为阿兰·道格拉斯庆祝进球。

  • 一场从0:4到9:10的比赛

    此后,高拉特再进一球,恒大4-0获胜,总比分4-4,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不算客场进球,上港后卫林创益累计两黄被罚下。第109分钟,胡尔克罚进任意球,少一人的上港反超,5-4。第118分钟,穆里奇创造点球,犯规的王燊超累计两黄下场,高拉特罚进,总比分5-5,比赛进入点球。图为球迷在看台助威。

  • 一场从0:4到9:10的比赛

    第一轮,高拉特打在立柱上,胡尔克罚进,上港6-5领先。第二轮,阿兰罚进,奥斯卡罚进。第三轮,廖力生罚进,武磊也罚进。第四轮,穆里奇和艾哈迈多夫罚进。第五轮,郑智和于海罚进,比赛结束,点球大战5-4,总比分10-9,上港晋级。图为点球大战前,教练组排成一队。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