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学院门前河水"红如血" 官方回应

2017-09-13 11:08 北京青年报
  • T大

原标题:江西九江学院门前河水"红如血" 官方回应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学院多名学生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昨天上午11点左右,该学院校门前的濂溪河河水呈现赤红色。一名学生说,据他了解,10点之前河水的颜色还较为正常;大约上午11点之后,河水开始变成血红色,靠近的话还能闻到一股腥味。

昨天下午,濂溪区环境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介绍,针对河水变红的情况,大队已经派人前去排查。晚上,濂溪区环保局发布公告称,工作人员现场对红色水体进行了取样,同时安排人员对上游周边排水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对涉嫌的一家屠宰企业进行立案,并对其所排污水进行取证。

待检测结果认定后,环保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从快从严从重处理。同时,将引以为戒,在全区范围内对所有排污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人:黄宁馨 PX08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