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女子偷走父母一生积蓄180万 全部购买奢侈品

2017-09-26 11:39 FUN来了
  • T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33岁的英国女子,趁父母出门旅游时,将父母的毕生积蓄20万英镑(约人民币178万元)偷偷转移到自己的账户上,用于购买奢侈品,全部挥霍一空。

33岁的英国女子梅丽莎·汉弗莱斯(Melissa Humphreys)于上周五出庭受审。2006年,汉弗莱斯的父母伊丽莎白和特伦斯年事已高,决定开始享受生活。他们将房子卖掉,加上他们的毕生积蓄,约有17.9万英镑。

父母将这笔钱交给女儿保管,委托女儿负责他们的银行账户,然后开着一辆房车,开始了自己的环欧之旅。

然而旅程开始没多久,就被迫结束了——2010年的一天,他们突然发现自己的户头上已经没有钱了。

他们身无分文,最后不得不向亲戚借钱,才回到了英国。

回国后,汉弗莱斯父母发现,在他们委任女儿做财产代理人这几年里,他们的女儿清空了他们的银行帐户,透支了多张信用卡,甚至还以他们的名义,开办了更多的信用卡。

女儿将这些钱,全部用来购买各种奢侈品,已经挥霍一空。

被女儿背叛,毕生积蓄被不孝女挥霍一空……伊丽莎白和特伦斯环欧旅行的梦想彻底破碎,还要面对极端糟糕的财政状况。

上周五,本案在当地法院开庭审理,庭上,汉弗莱斯对12项诈骗罪认罪,承认自己诈骗了父母几万英镑,但否认了其他三项诈骗的指控,检方称他们将继续追究指控。

辩护律师史蒂文·利维(Steven Levy),要求为期8周的休庭,准备为汉弗莱斯进行精神鉴定。他表示,汉弗莱斯的父母离家旅行多年,这对她的精神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才会冲动行事。

11月,她将在切尔斯福德皇家法院再次受审。

责任编辑人:李文婷 PX01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