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一大型军火库发生爆炸 许多炮弹射向空中

2017-09-27 11:01 海外网
  • T大

原标题:乌克兰一大型军火库发生爆炸 当局正紧急疏散人群

海外网9月27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乌克兰文尼察州一处大型军事仓库发生爆炸,当地政府正在紧急疏散人群。

报道称,乌克兰文尼察州军事仓库占地60公顷,共存有包括火箭弹在内的18.8万吨军事设备;当前未有确切的伤亡人数报告。

新华社消息: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26日21时(北京时间27日2时)左右。据乌内务部消息,警方目前已封锁了通往卡利诺夫卡市的道路,并开始疏散附近居民。弹药库中存放有大量炮弹,许多炮弹在爆炸时射向空中,当地方圆50公里范围内空域也已被关闭。

3月23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州巴拉克列亚市附近一座军火库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造成1人死亡、数人受伤。乌安全局调查报告显示,此起爆炸系利用无人机人为破坏所致。

相关视频:2017年3月23日,乌克兰一座军火库爆炸

 

责任编辑人:罗潇 PN1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