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火车与大巴相撞 19人死亡15人受伤

2017-10-06 12:01 观察者网
  • T大

原标题:俄罗斯发生一起火车与大巴相撞事故 造成19人死亡15人受伤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当地时间6日凌晨4时左右,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州发生一起火车与大巴相撞事故,截至目前已经造成至少19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死者中有3名儿童。当地警方表示,死者大多数为乌兹别克斯坦籍公民。

现场图(图自俄罗斯life新闻网)

据俄新社消息,莫斯科铁路部门新闻发言人介绍称,凌晨3点39分,公交车横穿位于巴克罗夫火车站附近的铁轨,并停在铁路上,铁轨两旁设有阻隔屏障、信号灯和警示系统。路口值班人员第一时间通知了正在驶来的火车,火车驾驶员紧急刹车,并鸣笛警示,但由于距离太近,并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

大巴车基本被“撕碎”(图自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

当地紧急部门表示,发生事故的是一辆哈萨克斯坦牌照大巴车,车上共有50余人,当时大巴闯了红灯,大巴非常老,在铁轨上熄火了。据车上幸存者介绍,当时乘客都在睡觉,司机发现车熄火后大声呼喊号召乘客推车,有34人下车试图将车辆推离轨道,但并未成功,不过下车的人成功躲过火车。

目前相关负责人已经到达现场,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人:罗潇 PN1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