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高铁时忘拿行李 扒住列车飘了25公里

2017-10-06 20:10 环球网
  • T大

原标题:外国一男子下高铁时忘拿行李 扒住列车飘了25公里....

【环球网综合报道】德国日前发生一起宛如动作片电影的场景,一名男子因为忘了拿行李,想回到高铁车厢时突然列车开走,他之后紧抓着列车间的连结部位,在时速160公里的状态下飘了25公里.....

香港东网9月30日报道称,这起离谱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四(28日),一名59岁男子搭乘德国高铁列车抵达比勒费尔德(Bielefeld)时突然想起忘了拿行李,但此时车厢已关门离开,而他竟然抓住列车间的连结部位,跟着列车离站。

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刻通知司机降速,并在25公里后停站,让男子进入车厢内,结束这场惊险之旅。

德国警方发言人表示,当时这辆高铁已达到时速160公里状态,“这名59岁男子应该要感谢高铁人员,因为他还能好好活着。”

报道称,该名男子来自罗马尼亚,他因此遭到警方调查问话,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遭到起诉。

责任编辑人:林智锋 PX03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