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黎红雷教授新著解读儒家商道智慧

2017-11-17 00:32 凤凰网综合
  • T大

7月18日,黎红雷教授新著《儒家商道智慧》发布暨博鳌儒商论坛兰州报告会在甘肃省会兰州市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华孔子学会儒商会与博鳌儒商论坛主办,华商书院西北校友会联盟承办。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省工商联副主席李雄,兰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吉平,博鳌儒商论坛学术委员主席张践教授,副主席李晓教授,清华大学张国刚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郑华教授,博鳌儒商论坛常务理事,中华孔子学会儒商会执行会长陈志峰,副会长张秉庆等嘉宾,以及当地学者和企业家500多人出席。

据悉,黎红雷教授的新著《儒家商道智慧》,由人民出版社于2017年6月正式出版发行。该书以知行合一的态度、中西合璧的视野、古今纵贯的思路,为企业儒学拓荒,全面建立了儒家商道的体系。该书理论分析深刻,企业案例生动,引起学术界和企业界的广泛兴趣。

责任编辑人:李志明 PN03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