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发生6.9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2017-11-18 06:39 中国地震台网
  • T大
00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18日06时34分在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北纬29.75度,东经95.02度)发生6.9级地震,震中位于大峡谷核心无人区,震源深度10千米。据@震长报道,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43次。

实时更新

17:18

【工信部启动应急通信保障

工业和信息化部正会同西藏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各级电信企业对受损通信线路等设施开展应急抢通工作,各电信企业均已完成应急物资、车辆、设备和人员的准备工作,调配应急车11辆,出动抢修队伍4支,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中国联通称,截至8时30分,西藏联通地震受灾区域的用户数大约为300户左右,西藏联通已累计组织出动抢险人员32人次、应急通信车1辆、应急通信抢修车4辆、发电油机1台、卫星电话14部。对震中周边基站、传输节点、沿线机房、光缆线路进行巡检,累计巡检187公里。

14:38

【中国民航局作部署应对西藏林芝地震 震区机场航班运行正常

记者从民航局获悉,18日,林芝机场进出航班共7个(14架次),预计出港人数750人次。目前三个航班均正常起飞,林芝机场候机楼旅客情绪稳定,秩序正常。

13:19

【武警部队抵达震中区域 未发现人员伤亡房屋倒塌情况】

据武警交通二支队参谋长芦苇海介绍,武警交通二支队派出的先遣组已经抵达震中林芝派镇达林村,未发现人员伤亡及房屋倒塌情况。虽然路上有一些零星的落石但没有造成交通中断。“现在我们正在向上级请示,观察会不会发生余震。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接到上级命令就返回了。”据了解,灾情发生以后,担负川藏线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二支队派出由20多名官兵组成的3个先遣组,携带生命探测仪、卫星综合指挥车、抢通机械等装备,兵分三路紧急赶赴地震震中展开救援和灾情实地踏勘。与此同时调集160名兵力和52台机械设备组成的救援组随时待命出发。

11:33

【西藏公安消防部队迅速投入林芝米林县地震救援

据中青在线 林芝市公安消防支队第一时间向通麦乡派出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官兵,向加拉村派出1辆消防车、5名消防官兵。目前,消防官兵已抵达通麦乡勘查灾情,并赶赴山体滑坡地开展救援。另一支赶赴震中加拉村的消防力量,因道路塌方受阻,目前已携救援装备,改乘直升机前往救援。

 

09:50

【米林6.9级地震部分房屋震裂 村庄停电

据新华社,经初步了解,米林县及震中附近区域震感强烈,巴宜区鲁朗镇有房顶脱落,扎西岗村、罗布村房子震裂,拉月村全部停电,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鲁朗镇扎西岗村党支部书记巴桑次仁说,地震发生时,房子摇得很厉害,在屋里站都站不稳,他第一次经历这么强的地震,目前有5、6座民房出现裂缝。

11月18日,米林县派镇一处山路上有大石头阻碍交通(手机拍摄)。新华社发(刘鹏超摄)

11月18日,林芝边防支队派镇边防派出所官兵在地震发生后,在辖区查看灾情(手机拍摄)。新华社发(刘鹏超摄)

08:46

【西藏林芝市巴宜区发生5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7年11月18日08时31分58秒在西藏林芝市巴宜区(北纬29.88度,东经94.92度)发生5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08:35

【西藏林芝市巴宜区发生4.8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2017年11月18日08时32分03秒在西藏林芝市巴宜区附近(北纬29.92度,东经94.96度)发生4.8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08:27

@军报记者【武警交通部队专业力量紧急展开林芝地震救援】11月18日6时34分,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国家应急救援专业力量武警交通部队立即启动预案,司令员傅凌、政委陆春耕命令部队作战指挥中心各要素迅速行动,精确研判,科学指挥,第一时间动用无人机和卫星遥感等现代化救援力量展开侦察灾情。同时,指挥担负川藏线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二支队派出由支队参谋长芦苇海带队的3个先遣组20余名官兵,携带生命探测仪、卫星综合指挥车、抢通机械等装备,兵分三路紧急赶赴地震震中展开生命救援和灾情实地踏勘。另武警交通二支队100余名官兵,40多台套专业大型救援机械及医疗救护和救援物资车辆等已集结完毕,随时增援。(涂敦法陆文凯)

08:16

【震中位于大峡谷核心无人区】林芝发生6.9级地震,不过震中位于大峡谷核心无人区,距离较近的米林派镇、鲁朗等地方目前都暂时没有听说有人员伤亡,所以各位有亲人朋友在林芝的小伙伴勿念。

08:00

@军报记者【千余名子弟兵整装待命】

记者刚刚从林芝军分区了解到,地震发生后,林芝军分区政委王卫红立即组织1000多名官兵整装待命,随时准备进驻灾区召开救灾。7时35分,记者致电王卫红得知,目前受灾情况还不清楚,该部侦察科长桂拥军已率领的1个班人员携带相关设备,前往震中色季拉山一带了解灾情。(郭丰宽)

07:55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18日6时34分在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北纬29.75度,东经95.02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100公里范围内人口极其稀少。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白玛沟雄。地震发生后,路网中心立即与西藏交通运输厅取得联系,具体情况还在排查中,路网中心将持续关注。

07:31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7年11月18日06时37分58秒在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北纬29.77度,东经95.11度)发生4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07:20

据新华社记者在林芝了解到的情况:地震持续约半分钟,有强烈晃动的感觉。地震发生后,记者所在宾馆的人员第一时间来到院子,宾馆暂时没有发现有裂缝和房屋倒塌的情况,所在宾馆暂时无人员伤亡。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7年11月18日06时34分19秒在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北纬29.75度,东经95.02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网友:

责任编辑人:彭莹羿 PN06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