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浙江老总赠送员工百辆车

    11月19日报道,18日,浙江宁波鄞州,一百辆私家车整齐划一排放在工业区大楼门前。当天,一场以100名一线职工为主角的交车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图文:宁波城事

  • 浙江老总赠送员工百辆车

    据了解,自2016年起,该公司通过多方面考核,对员工进行统评,最终决定对满意度最高的前100名一线员工给予汽车奖励。

  • 浙江老总赠送员工百辆车

    2005年,该公司给8名员工奖励了汽车后,这个传统就被保留了下来。其间,除了陆续为中层管理人员配车,公司还在2014年和2015年,一次性购买了22辆和42辆汽车奖励一线员工。记者在现场看到排队领车的员工年龄不一,问其获奖励的原因时,大多都腼腆地笑了。“我2014年才进的单位,提了一个建议被采纳了,没想到因此成为了‘有车一族’。”员工墙某扬了扬刚刚拿到手的车钥匙,异常开心。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