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基地冷到哭!韩军方拟出动50辆卡车装暖气

2017-11-20 16:37 海外网
  • T大

9月7日,韩国居民阻拦运往“萨德”基地的车辆

原标题:“萨德”基地冷到哭!韩军方拟出动50辆卡车装暖气

海外网11月20日电“士兵们都冻得哆嗦,暖气施工迫在眉睫。”据韩国国防部20日透露,由高尔夫球场改造而来的星州“萨德”基地,入冬后面临着供暖能力明显不足的困境。为此,韩国军方将于21日上午出动50余辆卡车,前往基地进行施工改造。韩媒称,由于当地居民已经表态明确反对,届时冲突将不可避免。

据韩联社报道,“萨德”基地由乐天集团星州高尔夫球场改造而成,原来的采暖系统,是按照日均150人的客流量设计的。现在,由于常驻基地的韩美两军士兵增至400余人。供暖能力在入冬后面临明显不足的尴尬局面,加之蓄水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接连出现问题,大型施工作业迫在眉睫。

据悉,韩国军方这次计划派出的车队,将装载暖气施工设备、供水管铺设装备、蓄水及污水处理系统修复设备等,大大小小的卡车将达50余辆。

韩国当地居民对此表示明确反对。韶成里综合状况室发言人姜贤郁表示,“将与反对的居民一道,誓死抵抗车辆进入。”韩联社报道指出,今年4月26日和9月7日军方将设备运往“萨德”基地时,均遭到居民的阻挡,这次也将不可避免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人:吕凡 PN1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