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女儿患病无钱手术 待产妈妈"卖胎救女"

    2017年12月7日,四川成都。在成都地铁2号线中医大省医院站C出口,一名孕妇跪在街头,面对跟前来来往往的路人一言不发,在她面前摆放着一些小女孩的照片,这异常的一幕很快吸引了不少众多路人的侧目。据了解,这位孕妇名叫赵婷,今年27岁,来自四川蓬溪县农村。因5岁女儿身患白血病,现住四川省人民医院血液科治疗,急需80万元做骨髓移植手术。一时难以筹到高额费用的她,被逼无奈选择街头“卖”腹中胎儿,以此希望得到好心人的帮助。

  • 女儿患病无钱手术 待产妈妈"卖胎救女"

    赵婷说,他女儿目前已做了五次化疗治疗,加上之前的抢救用的费用,总共已花去了10万多元治疗费。“这当中有4万多元是我丈夫龚青彪的积蓄,还有跟亲戚朋友借了4万,我娘家的亲戚也借了2万,好人心捐了4万多元。”6日下午,记者在四川省人民医院血液科见到了赵婷5岁的女儿龚晨萱。只见小萱萱面无血色,显得特别苍白。但一见有吗,陌生人到访,小萱萱显得格外的开心。据龚晨萱的主治医生介绍,龚晨萱患的白血病属于高危,必须做骨髓移植手术才能根治,化疗治疗只能巩固病情,如果不化疗的话,随时有可能复发,面临生命危险。

  • 女儿患病无钱手术 待产妈妈"卖胎救女"

    据赵婷介绍,她5岁的女儿龚晨萱今年4月份在家中因为一次流鼻血不止,送去医院救治后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在华西医院抢救了20多天才脱险,花5万多元治疗费。尽管抢救成功,但医生告诉赵婷,她女儿的白血病属于高危,病情非常紧急,必须尽快入院治疗。因华西医院床位紧张,在医生的联系之下,赵婷的女儿最后顺利入住了四川省人民医院血液科接受治疗。

  • 女儿患病无钱手术 待产妈妈"卖胎救女"

    目前,小萱萱已与父亲龚青彪做了骨髓配型,结果显示为半相合,已经在排队等候进入移植仓,只要交到骨髓移植手术30万元的押金,就能进仓做骨髓移植手术。但面对80万元骨髓移植手术和后期治疗的高昂费用,让赵婷一家人都陷入了困境。“我们全家现在负债累累,实在拿不出这么多钱,但我们没有放弃,那怕有一线希望,都会坚持。”据小萱萱的父亲龚青彪介绍,因家庭贫困,他14岁时的就开始跟随父亲在广东多个城市的建筑工地上打工。目前一个月工资4000多元是家里的全部生活来源。家里还有一个2岁多的儿子,妻子婚后没有工作,一直在老家照顾孩子,母亲则务农。

  • 女儿患病无钱手术 待产妈妈"卖胎救女"

    今年三月,已经上了环的赵婷意外怀孕,不久后女儿则不幸被检出患有白血病。本来想着把孩子生下来,用脐带血来救治女儿,但不幸的是,医生检查赵婷身体情况后,不建议生育。这让赵婷看到希望的同时,也一下子非常失望。自从女儿患上白血病后,赵婷的一家陷入了困境,每天高额的治疗费压得她和丈夫抬不起头来。现如今,家中只有爷爷一人出外打工补贴家用。已有身孕10个月的赵婷,因即将临产,已经无法照顾女儿。医院里,只有她丈夫龚青彪一个人在照料女儿。现如今,尽管已与女儿骨髓配型成功,在排队等候进仓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但是,每天面对高额的治疗费,还有做手术之前就要准备好80万元的费用,这眼看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治病钱问题,让赵婷和她丈夫一时束手无策。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赵婷选择走上街头“卖”腹中胎儿。她说,自己不是真的卖腹中胎儿,而是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她解决女儿小萱萱的手术费,等她用新生的孩子的脐带血救了女儿之后,她愿意将新生的孩子交给好心人领养。然而,赵婷在成都街头连续“卖胎救女”了几天,收获甚微。但每次从外面回来,在病房里看见可爱乖巧的女儿后,作为母亲的赵婷说,无论让她做什么,只要有一线希望,她都会坚持下去。希望有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这位可怜的妈妈,让她的女儿渡过难关。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