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上海一共享单车运维人员被同行打致头破血流

    12月6日上午,在上海天钥桥路腾飞广场门口发生了一起打架斗殴事件,一名身着ofo小黄车制服的运维人员头破血流地倒在地上。徐汇警方证实,涉事两名人员均为共享单车运维人员,分属两家共享单车平台,但具体平台名称警方并未透露。图为被打伤的徐师傅头部与腰部均有软组织挫伤的情况。来源:东方网

  • 上海一共享单车运维人员被同行打致头破血流

    “工作日早上8点开始,我固定在腾飞广场门口的非机动车停放点进行ofo小黄车的运维工作,已经有半年多了。”徐师傅说,6日上午他自己如往日开工,但9时许,另有3名运维人员来到该地点对现场的摩拜单车进行整理。“其中一名运维人员对我指手画脚,让我也整理他们的车,我没搭理,结果头被连拍了两下。”徐师傅称,“我当时也还了手,但对方人高马大,我被推倒在地。”徐师傅还表示,出手的运维人员系摩拜平台。然而,摩拜方面称“该名涉事的工作人员并非所属其平台”。

  • 上海一共享单车运维人员被同行打致头破血流

    事件发生后,属地派出所警察很快到场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