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济天下 德创财富:上海儒商会成立

2017-12-10 22:06 凤凰网综合
  • T大

12月10日,上海儒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上海召开,企业家、知名学者和文化名流等130余位嘉宾出席。

上海儒商会是由上海市一批尊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企业家代表发起成立,目的是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上海儒商会的宗旨是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涵养企业精神,传播儒商文化,引领儒商风范,树立儒商标杆,发掘儒商精英,培育儒商新人,打造儒商平台,整合儒商资源,帮助企业成长,促进儒学振兴,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山大学教授、华商书院发起人、博鳌儒商论坛发起人黎红雷教授在大会上致辞。在致辞中,黎教授肯定了上海儒商会的工作,介绍了博鳌儒商论坛的筹备情况,并呼吁企业家以企业为修行自己的平台,以产业报效祖国。

上海儒商会的第一届会长、上海天歌集团董事长陆建冲在致辞中说,儒商的标准已经向世界公布,怎么样做好企业,儒商就是标杆。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文化创新是重要的创新之一,儒商会的成立抓住了这个契机。

中华孔子学会儒商会执行会长陈志峰为创始理事和常委颁发聘书。祝福上海儒商会在创始理事和常委的领导和决策下,群策群力,用儒学心法滋养儒商会企业家,让他们修身、齐家、治企、利天下。

责任编辑人:李志明 PN03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