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实拍中国皮草重镇

    2017年12月14日,浙江省崇福镇皮草市场一片繁忙。崇福镇因皮草而全国出名,与河北省衡水市的大营镇,辛集、尚村等共同名列中国七大皮草市场。寒冬时节,这里的皮草市场每天上午8时许,商铺内外地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皮草。图:东方IC 净土/摄

  • 实拍中国皮草重镇

    崇福位于浙江嘉兴,西与杭州相距55公里,东与上海相距159公里。从外看去,小镇被大片的湖桑遮掩着。走进小镇,才会发现,皮草才是这里的重心。图为一名店主貉毛摆到门外。

  • 实拍中国皮草重镇

    2005年,崇福镇被授予“中国皮草名镇”的称号,2008年又被授予“中国皮草名城”图为一商户将面前的狐狸皮草按质地分成5等。

  • 实拍中国皮草重镇

    来自江苏盐城的工人正忙着分类处理一批运来的皮毛。在崇福,有众盐城农民长年从事皮毛搬运、分类工作,生意好时,他们每月能赚上5000多元。

  • 实拍中国皮草重镇

    店家称,眼下已是皮草交易淡季,一张好的皮毛价格在800元左右,普通的一张400元。图为店铺内,客户在选取合适皮草。

  • 实拍中国皮草重镇

    皮草交易在国际上一直充满争议。2008年1月,近200名动物保护主义者裸体出现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教堂前,向人们展示制作一件皮草大衣需要多少动物,希望以此提醒大家皮草背后隐藏的残酷交易。图为崇福皮草市场过道上,一名工人清点需要加工皮草的数量。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